摩洛哥

Morocco

Morocco

国家概况

摩洛哥王国简称摩洛哥,有“北非花园”美称,是非洲西北部的一个沿海阿拉伯国家,东部以及东南部与阿尔及利亚接壤,南部紧邻西撒哈拉,西部濒临大西洋,北部和西班牙、葡萄牙隔海相望。摩洛哥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境内众多的名胜古迹和迷人的自然风光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前来观光。  

游玩推荐

拉巴特是摩洛哥的首都,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和优质的海滨浴场让这里成为了旅游、消夏的好去处。马拉喀什是摩洛哥最受游客欢迎的城市,这里被称为“南方的珍珠”,众多恢弘的名胜古迹吸引着游客;卡萨布兰卡是是许多游客到达摩洛哥的第一站,因因同名电影而扬名,随处可见白色的建筑,搭配湛蓝海水,非常清新美丽。舍夫沙万城中的墙壁、阶梯和民宅大门都被漆成了天蓝色。鲜艳的色彩让这里成为了举世闻名的“蓝色小镇”。非斯则以精美的宗教建筑、皮革染坊成为多彩摩洛哥的标志之一。  

当地气候

摩洛哥气候多样,北部为地中海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湿润。11月至3月为旅行旺季:春秋两季为旅行的最佳季节,5月至9月为淡季:酒店和市场均有折扣;海滨地区仍受摩洛哥本国游客欢迎,中部属副热带山地气候,温和湿润。  

民俗文化

由于宗教信仰原因,摩洛哥人不吃猪肉,不饮酒,也很少抽烟。未经主人许可,不脱鞋不得进入其宅居。他们宴请宾客一半要上茶三次,客人若谢绝,会被认为不礼貌。他们和西方人一样忌讳13。他们忌讳白色,认为白色象征着贫穷。在摩洛哥,人们见面交谈忌讳打探年龄、收入、情感等隐私。  

相关活动

摩洛哥国际义工项目 - 摩洛哥
摩洛哥国际义工项目
  • 摩洛哥
  • 国际义工
  • 7天6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