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Canada

Canada

国家概况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领土面积为998.467万平方公里,位居世界第二,人口主要集中在南部五大湖沿岸。著名城市有多伦多、温哥华等。官方语言有英语和法语两种,是典型的双语国家。  

游玩推荐

加拿大旅游业发达,在加拿大广袤的国土上,有着难以计数的奇观美景,独特的清凉夏季和枫叶般艳红的秋天,境内有着多姿多彩的地形地貌,巍峨的高山,雄浑的高原,富饶的谷地,众多的湖泊以及纵横交错的河流与星罗棋布的岛屿一起构成了加拿大神奇、独特而别具魅力的自然风光。主要旅游城市有温哥华、渥太华、多伦多、蒙特利尔、魁北克市等。  

当地气候

加拿大因受西风影响,加大部分地区属大陆性温带针叶林气候。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候。北极群岛终年严寒。加拿大旅游的最佳季节是5月到10月。加拿大幅员辽阔,气温、气候有所差异,整体而言,在日照时间较长,气温较高、舒适的初夏到初秋,是最佳旅游时间。  

相关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