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

CHINA·Shanghai

CHINA·Shanghai

项目地概况

上海,国家沪杭甬大湾区核心城市,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首批沿海开放城市。GDP居中国城市第一位,亚洲城市第二位,仅次于日本东京。上海是全球著名的金融中心,全球人口规模和面积最大的都会区之一。被GaWC评为世界一线城市,位列福布斯2017年“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第一位,聚集了许多全球500强企业及各行业尖端人才。  

游玩推荐

上海是多元的,老城厢里原汁原味的老弄堂;外滩沿岸百年历史的欧式建筑;陆家嘴地区各式各样的摩天大楼;城隍庙间承载记忆的中华园林。多元的城市元素汇聚在这里,让上海独具魅力。在中国大陆第一家迪士尼尽情畅玩,南京路、淮海路则能满足你的购物欲望。夜幕降临,搭上一艘夜游外滩的游船尽赏外滩景致,或是在衡山路的酒吧一条街感受都市的灯红酒绿,都是夜晚的绝佳之选。  

当地气候

上海是一座四季分明的城市,春季正是上海百花盛开,阳光灿烂的时节,气温维持在20度左右,非常适宜户外活动;夏季会有比较多的降雨和高温天,也是旅游旺季;上海秋季景色宜人,气温维持在23度上下,体感舒适,也是品尝大闸蟹的最佳时节;冬季较冷,非旅游旺季,机票及酒店价格划算。  

相关活动

上海LFL时尚奢侈品管理/市场营销实习营 - 中国上海
上海LFL时尚奢侈品管理&市场营销实习营
  • 中国上海
  • 职业体验/学术科研
  • 7天6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