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疆

CHINA·Xinjiang

CHINA·Xinjiang

项目地概况

新疆地处亚欧大陆腹地,陆地边境线5600多公里,周边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蒙古、印度、阿富汗斯坦八国接壤,在历史上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也是著名的歌舞之乡、瓜果之乡、黄金玉石之邦。  

游玩推荐

新疆是我国最大的省份,辽阔、丰富的地域让这里并存着生机与萧瑟,这里既有漫山盛放的杏花、广阔的草原风光、金黄一片的白桦林,也有无边无际的大漠风光、炙热难耐的火焰山和凄凉壮阔的雅丹地貌。

而昔日繁华的古丝绸之路,更赋予了它丰富而又深厚的文化底蕴。吐鲁番、哈密、喀什、库车、和田等,都是曾经繁华路上的重镇。直至今日,它们还保留着当年宗教、商业、各民族文化交融的痕迹与证据,吸引着众多文化旅者前来探寻。

当地气候

新疆远离海洋,深居内陆,四周有高山阻隔,形成明显的温带大陆性气候。气温温差较大,日照时间充足(年日照时间达2500~3500小时),降水量少,气候干燥。南疆的气温高于北疆,北疆的降水量高于南疆,春天和秋天是新疆最美的旅行季节。  

相关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