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杭州

CHINA·Hangzhou

CHINA·Hangzhou

项目地概况

杭州是国内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在这里我们能领略到传统古镇与现代都市的融合、紧张与闲适的并存。醉人西湖、澎湃钱塘、灵隐寺、雷峰塔、断桥残雪精致景观数不胜数,杭城的美食也非常丰富,桂花粟子羹、西湖醋鱼、知味观、楼外楼、吴山酥油饼等,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你还会发现每个小吃的背后都有一段动人心魄的历史。  

游玩推荐

杭州共有120余处景点,最为世人熟知的西湖于2011年6月24日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另外瑶琳仙境、雷峰塔、岳庙、三潭映月、苏堤、六和塔、宋城、南宋御街、灵隐寺、跨湖桥遗址等景点也深受国内外游客欢迎。近年来杭州开发了很多充满文艺气息的文化创业园供游人观光,中国美术学院也是不可错过的一个“景点”。  

当地气候

杭州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全年平均气温17.8℃,平均相对湿度70.3%,年降水量1454毫米,年日照时长1765小时。夏季气候炎热湿润,冬季寒冷干燥。春秋两季气候宜人,是观光旅游的黄金季节。  

相关活动

杭州城市公益义工项目 - 杭州
杭州城市公益义工项目
  • 中国杭州
  • 国际义工
  • 1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