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Philippines

Philippines

国家概况

菲律宾是一个美丽的群岛国家,共有大小岛屿七千多个。这些岛屿星罗棋布地镶嵌在西太平洋的万顷碧波之中,它们有的是火山岛,有的是泄湖岛,有的是珊瑚岛,多姿多彩,十分绮丽。菲律宾全国划分为吕宋、维萨亚和棉兰老三大部分,下设73个省,2个分省和60个市。马尼拉湾畔的马尼拉(Manila)是菲律宾的首都,早在公元十六世纪就是著名的商港,现在仍是全国最大的港口城市。菲律宾蕴藏丰富天然资源,历史源远流长,文化独特多姿,充满了千万种吸引力,游客每踏足一个岛屿,都必定有新的发現,永不让人失望。 

 

游玩推荐

菲律宾的魅力大部分来自于自然:顶级的白沙滩、浴室隔绝的小岛、造型怪异的礁石、无名壮美的山峰和徜徉于海陆空三地的动物们。这里有七千多个各具特色的岛屿,其中有明星沙滩——长滩,世界级断层潜水天堂——薄荷岛,世界最后一处原始处女地——巴拉望。 

 

当地气候

任何季节都是游览菲律宾的好时间,不过各个季节也都有优缺点,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安排出行。菲律宾属热带海洋性季风型气候,高温多雨,大部分地区有明显的季节区别:分为凉季、干季及雨季三个季节。 

 

民俗文化

在菲律宾,忌进门时脚踏门槛,当地人认为门槛下住着神灵,不可冒犯;有些菲律宾人家,特别讲究屋内整洁、干净,他们常常习惯于进屋前先脱鞋;忌红色,认为红色是不祥之色;忌鹤和龟以及印有这两种动物形。 

 

相关活动

相关文章